Monday, February 28, 2011

280211

MONDAY BLUES

=====我是分割线=====

美金
你变到很厉害
citcot
了啊
赫赫
=====我是分割线=====

转载陈Ah Kee的Blog

陈业富
你要吗?
我也是可以送你的
只是怕你觉得娘~~~
哈哈哈
 
你在讲什么
最近是不是流行讲别人听不懂的话吖
赫赫

=====我是分割线=====

那个谁谁谁
要去哪里又不讲
我怕被你卖掉咧
赫赫

=====我是分割线=====

昨天要丢掉钱包的时候
发现里面有一张50
赫赫
意外的收获
赫赫

=====我是分割线=====

要么赶紧去死,要么精彩地活着
刘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