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200211

梦做多了
今天的梦特别令人不悦

=====我是分割线=====

去苏特啦走走
看到认真做工的协霖
看到认真聊天的雪明
赫赫

=====我是分割线=====

然后又看到
象棋比赛
赫赫
有一组人走掉结果棋给人碰乱
那两个人远远那里喊
【不要碰、不要碰】
赫赫
原来他们去找评判
因为掉钟问题
(汗)
=====我是分割线=====

FB一篇文章的一段话

曾经以为一辈子陪在身边的朋友
某天某月就突然发现他们都不见了
午夜醒来才愕然发现
从来都是只有自己一个人

=====我是分割线=====
到最后就算是剩我一个人我也会继续走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