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270211

第十九计【釜底抽薪】
不敌其力,而消其势,兑下乾上之象。

===== 我是分割线=====

去KL报名的酒店定好咯
赫赫
最后还是我一个人去读
我会很害怕的
哈哈
希望可以碰到认识的
不贪心
一个就好

=====我是分割线=====

那个
谁谁谁和谁谁谁
你们在吵什么
想问可是怕被骂咧
还有
你们的一句话
有半句话看不懂
是我太笨吗
如果你懂我在讲你们
希望你们可以跟我讲发生了什么事

=====我是分割线=====

今天
又重新看商战三十六计
希望可以有耐心看
不要像上一次
才看到
借刀杀人罢了
赫赫

=====我是分割线=====

今天跟阿bomb
下了棋
还真开心吖
赫赫


=====我是分割线=====

对朋友好点,因为下辈子不一定能遇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