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260211


好久没下棋了
因为很久很久没联课了
=(

=====我是分割线=====

什么是强
中庸讲到

子路問強。
子曰:南方之強與,北方之強與,抑而強與?
柔以教,不報無道,南方之強也。君子居之。
衽金革,死而不厭,北方之強也。而強者居之。
故君子和而不流;強哉矯。
中立而不倚;強哉矯。
國有道,不變塞焉;強哉矯。
國無道,至死不變;強哉矯。
其实我比较想问
学校的名字
是不是酱变出来的

=====我是分割线=====

有个哥哥跟我打架
有个弟弟给我疼一下
其实很不错的
可惜
我没有
赫赫
虽然说
朋友可以是兄弟
可是兄弟不一定是朋友
(看爱的应该都知道)
赫赫

=====我是分割线=====

真羡慕那些
 有无话不说的朋友的人
可能是我的问题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