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210211

我想荡秋千:(

=====我是分割线=====

今天非常之早起来
去考无聊的undang
6点起来
7点半出去
7点9个字到
8点半他才开门
我那么早做莫

=====我是分割线=====

我怕学车咧
不怕撞车
我怕撞死人
赫赫
那是巴士uncle
在我半梦半醒的时候
让我看到他去装罗李
当时我就坐在他后面
你懂
会很害怕的吗?
 赫赫

=====我是分割线=====

今天
我也转了很久没 转的扭蛋
赫赫
其实转扭蛋不幼稚的

=====我是分割线=====

努力吧
不管成功与否
但至少曾经美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