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190211

 10年校庆班旗合照
我可以说我忘记从哪里偷来的照片吗?

=====我是分割线=====

今天回学校那文凭
跟上次一样
我早早去早早回
其实我想去看看联课咧
6点多起来
好久没那么早起了=(

=====我是分割线=====

今天拿了
UEC 、SPM 、UBS
赫赫
我说SPM你可以再久才出文凭得咯
然后看了LCCI
我有及格咧
看到整面只有
1个Pass with Distinction
几个pass with credit
然后很多讨人厌的F
幸好我有pass
(冒汗)

=====我是分割线=====

然后
又很有心的
不小心走过了
初二17班
全班都很乖噢
除了一个怪比弟弟
整个人就在游神
美览老师很用心的在前面画地图
他在后面很无心的望着外面神游
真是不应该
一边反省去

=====我是分割线=====

0745到学校
0845在皇后吃早餐了
——。——
去的时间都比在学校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