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160211

2010 《我不是完美的小孩》
几米
几米是谁?
几米是一位用画笔描绘梦想的男人

=====我是分割线=====


万人游戏
 我不是真的想踩着你的头往上爬的。
我也没有办法,
他踩我,我踩你,踩来踩去大家也就习惯了。
真高兴往上爬的人是我,被踩得扁扁的是你。
   

(这世界就建立在人踩人才能向上爬的?) 

 神秘分界线
小丑的世界,总被一分为二,
 一半阳光,一半阴影;
一半欢乐,一半凄凉。
我真想知道,
那一条神秘的分界线究竟是什么? 


(谁没有阴暗面?)


 孤独的影像馆
 看了一场看不懂的电影,
四处张望,
发现别人专注而陶醉,
才忽然明白
   孤独是什么。 

(是没人陪你才感觉到孤独
还是你发现你走不进他人的世界?)


=====我是分割线=====

选了3副
希望大家也会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