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230211

今天早上的天空蓝蓝白白的

=====我是分割线=====

本来要跟JACK oo
打羽球的
结果我的一把拍线断掉了
只有一把
自己打自己爽咩=(
结果变成去吃早餐
然后
自己跑到一个其实算远的公园啦

=====我是分割线=====

走走走
以前我记得有四个人走的列
伟原、琪琳、嘉恩
现在只剩我一个
走回以前的路线
才发现原来转了一大圈
赫赫

=====我是分割线=====

去到公园
玩这个玩那个
反正没有人
管他的
跑去玩秋千
第一次做过那么短的秋千
怀疑它荡得高的咩
又跑去玩滑梯
结果撞到铁杆
我还在想谁打我=(
幸好没有晕倒不然死在那里也没人知道
赫赫
最开心的是
我没有像
上次在施旋家那里的滑梯一样
卡在中间
 (偷笑)

=====我是分割线=====

想到以前
有个家伙跟我讲
如果你对自己讲你不会痛
那头撞东西你也不会痛

=====我是分割线=====

美金在FB欺负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