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250211

 I wish I was a kid again, because skinned knees are easier to fix than broken hearts.
【转】

=====我是分割线=====

 3月要上KL报名
顺便去云顶玩
(虽然没什么好玩的)
resort hotel
客满
WTH
那么多人想去输钱咩
赫赫

=====我是分割线=====

前天装铁杆
弄出来的“包”
终于比较小了
赫赫
下次在我看到你
我一定要报仇
撞断你
赫赫

=====我是分割线=====

昨天晚上
弄了
怪比弟弟
真是开心
偶尔这样
晚上也睡得比较好

=====我是分割线=====

海之所以能纳百川
是因为
他把自己放的很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