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110211

从前从前....
【如有雷同·全属巧合 】
赫赫

=====我是分割线=====

HELP恢复我了~
赫赫
可是~
要报名的话要去KL报名
好远赫赫~

=====我是分割线=====

阿溥吖阿溥
可以去报失踪人口了~
赫赫
自从upload了毕业旅行的照片后
就是中了
赫赫

=====我是分割线=====

昨晚天公诞
不对
不可以讲昨天咧
——。——
算了
总之是很多人乱乱放炮
不输新年
赫赫

=====我是分割线=====

亲爱の你们最近过的怎样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