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010311

去年我们组的作品

=====我是分割线=====

今天的
妖精的尾巴
特别早做
也特别感动
赫赫

可是
下午看
跟红顶白大三元
笑道差点断气
是不是
今天的笑点特别低

=====我是分割线=====

昨天睡不好
不懂做莫
1点多就醒了
希望今天会睡得比较好
因为
明天我不想撞车
=====我是分割线=====

怪比弟弟
竟然
向全体的
二十四节令鼓
的同学说
可以阿鲁巴他
他有对策

PS
我已经有存档啦
赫赫

=====我是分割线=====
 
一将成功万骨枯
要嘛成功
不然变骨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