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020311

等了6年的叮叮糖
赫赫

=====我是分割线先=====

今天
教车UNCLE真勇敢
竟然给我在路上驾车
赫赫
他不怕我都怕啦
然后
一直听到
加油加油
其实
是我没什么踩油
我怕撞死人啦
赫赫

=====我是分割线=====

今天报纸等的
panasonic 
toughbook
太太太
强悍了
赫赫
详情请看
星洲日报副刊最后一页

=====我是分割线=====

叮叮糖真好吃
那个卖叮叮糖的阿伯很老了
还有多少个6年可以等
?

=====我是分割线=====

如果
一分害怕都没有
那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