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180311

终于有MOOD来打了

=====我是分割线=====

上个星期六
去KL报名
上个拜六今天才有MOOD
赫赫

=====我是分割线=====

先别说学校
来讲吃的先
赫赫
  新峰肉骨茶
他的肉骨茶真的不错哦
赫赫
猪脚醋就如果放辣椒干的话
会更好
赫赫

=====我是分割线=====

然后
就去找学校啦
啦啦啦
还真难找的说
绕来绕去
终于找到了
有时
别太相信GPS
赫赫

那个教授
有一种
让人
心里踏实的感觉
=)

=====我是分割线=====

晚上跟姐姐男朋友的家人
吃晚餐
其实我很想吃多多的
可是就不懂做莫
吃不下
吃完
天后宫

=====我是分割线=====

无聊在酒店拍的“jagung"
赫赫

=====我是分割线=====


隔天早上去饮茶
佬香港点心
他的
皮蛋瘦肉粥
真的是绵密到令人生气
赫赫
虾饺也是非常之弹牙
赫赫
我最喜欢这两样了

=====我是分割线=====

上云顶
一直一个人走走走走走走
差点傻掉
赫赫

我买的东西
最喜欢
这个了
赫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