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190311

小俊俊

=====我是分割线=====

今天试考
完全就是
..............
讲完了
可是
还是PASS喔
真真考
我敢讲
这样
一定不PASS的啦
赫赫
8个字概括
瓦特鹅你阿玛尛宁

=====我是分割线=====

晚上
去了
小小小小小
小学班聚
赫赫
真的好小噢
赫赫
小威威
等你回来我们再出来
赫赫
=====我是分割线=====

记得
FB
看到一句话
长大是寂寞的
没有错
长大
才发现
没有人可以一辈子陪着你走
有时候
有些事
还是
自己一个人走
比较好

=====我是分割线=====

我好累噢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