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050311

楼上是来帮我的
楼下是来报仇的

=====我是分割线=====
为了升LVL
招来了仇家
赫赫
我的兵只剩下
200多啦
幸好
WEIWEI
&
东霖
这两个兵多的
赫赫

..................

那个NONO还讲
不好玩
不要玩
结果现在
还不是在玩
可是他被德辉欺负
要不要救他咧
等我考虑
赫赫

阿业
也来玩了
赫赫
谢谢
你的20粒兵吖
以后谁欺负你
我帮你扫他们的兵
赫赫
可是
要等我存好兵
赫赫

=====我是分割线=====

今天
下午突然讲要学车
可是我的右手坏掉了咧
所以
不要去
赫赫
希望明天右手会好
——。——

=====我是分割线=====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这是真的
赫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