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260311

加油

=====我是分割线=====

很久很久以前
认识了这个人
可是
真真算认识
应该是
很久很久以前
大概大概
好像是
09年
这样
由于某某老师
给我们班玩个大大大风吹
心里想
OMG
以后的6节都很无聊
赫赫
可是
几节过去
才发现
哇老
你竟然也是一个白痴
赫赫

=====我是分割线=====

你是
一个
很配合我玩
要传不传
的游戏
非常之配合
赫赫

=====我是分割线=====

其实
我有很多有话
想要跟你说
可是
有一句话特别想说
不是一路顺风
(太老土了)
加油加油
(太普通了)
.
.
.
.
.
.
.
.
.
.
不要再迟到啦
赫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