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110311

好可爱
CHIHUAHUA
赫赫

=====我是分割线=====

今天
又去学车
今天
偷偷死火一次
幸好没人发现
赫赫

还有
有一位
美美美女
竟然
预考
赫赫
她很幸运

=====我是分割线=====

今天
想到
那个谁谁谁
为了2个LIKE
跑去
老鼠尸体
赫赫

=====我是分割线=====

接下来
两天
没有电脑
的日子
T。T

=====我是分割线=====

希望
那些在天灾
失踪
的人
都平安

=====我是分割线=====

阿弥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