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300511

今天
第一堂课
买的一本小小的
notes&assignment
目测165页
-。-

=====我是分隔线=====

昨天
七个人
去了茨场街
吃老鼠粉
大概搭了一趟BAS
两趟LRT
再走了一段路
终于到了我们的晚餐地点
转了那么多
其实我不懂
哪里是哪里

其实发现
KL
taxi
比JB便宜

samantha
我要我们晚餐的照片

=====我是分隔线=====

今天晚餐
PIZZA HUT
我又看到学校的童鞋了
!!!
结账的时候
发生了一件蛮好笑的事情
虽不及TAXI事件

由于
我们10个人
虽然是同桌
可是
是分开点的
所以是分开账单
当我们结账时
30.XX
我们吓到了一下下
吃了那么多才30.XX
以后天天吃了咯
结果我们说是
隔壁的
结果
他又说
已经包括我们10个人的
1个人才3.XX
赫赫

=====我是分隔线=====

今天
第一堂课
bla、。bla、bla
看见三人小组的你们
如此之努力
让我这个
混了14年的我
有点小小的想努力
赫赫
可是压力好大
明明就第一堂课罢了咧
赫赫

=====我是分隔线=====

我从拜一到拜五
都是有到6/6.30
的课
OM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