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170511


卫塞节快乐
几年没浴佛
=(

=====我是分隔线=====

今天
收拾衣服
有毕业旅行那时的feel
可是
这次旅行会很久
赫赫

=====我是分隔线=====

今天
搭巴士
竟然
搭错巴士
幸好没人知道
赫赫
庆幸的是
我下对了站
——。——

=====我是分隔线=====

今天
janice auntie
很少见的
在Fb留了言
其中
u all always full of excuse one....
even if i die,
 want u all to offer me the josstick also very difficult lah
CHOi
赫赫
好啦
我们来喝茶
上KL
赫赫

=====我是分隔线=====

在FB看到
UK FARM RESORT
真是一个不错的地方
亲爱的餐叁
我们一起去好吗
赫赫

去FB
search search 看

=====我是分隔线=====

有谁在KL读书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