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250511


今天
免费晚餐

=====我是分隔线=====

今天
就是
传说中的
欧人塔身
可是我们不欧人噢
早上
就一直
听他们
讲讲讲讲讲
赫赫
有一点慌神
集中不起来

然后
我们就在
讲堂内吃了我们的
午餐
【没有桌子真的很难吃得好吖】

然后
吃完
就去厕所的时候
听到
他们在讲怎样不要给我们溜掉
结果
去个厕所回来
青色真的少了不少人
赫赫

=====我是分隔线=====

接着
总算
来了活动
时间
我们就被逼着认识人
赫赫
玩玩玩
笑笑笑
可是我
记得人的名字
好像只有
yong
ying
ken
ABDUL
【斯里兰卡】
3Q
【韩国】
我也不懂拼的对不对
其他人
就忘得差不多了
明天再认识
~

=====我是分隔线=====

明天
比较期待的是
orientation party
我来了
赫赫
到六点
有点累

=====我是分隔线=====

今天
忘记吃早餐
午餐学校供应
晚餐有欧人他身拿到的voucher
总结
今天没花到钱
赫赫

=====我是分隔线=====


今天要早一点睡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