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230511

历经千前千辛
从A走到G
终于给我找到华人的档位了
一开始进去
没人拿饭给我的
就想算了
结果看见原来饭也是要自己盛的
我囧了

=====我是分隔线=====

下午
吃了麦当当
真是不健康
赫赫
幸好
晚上找到杂菜饭
我应该不会有什么
营养不良了
赫赫

=====我是分隔线=====

讲到麦当当
其实
一个人吃麦当当
没有很好吃列
赫赫
我吃过最好吃的麦当当
是在
槟城
毕业旅行的时候
赫赫
教会我吃麦当当的
ahkee和雷卡
↑他们迟到很pattern的↑
赫赫

=====我是分隔线======

早上
去换宿舍费
的时候
那个KAKAK竟然
还记得我的名字
还有编号
wow
太太太
厉害了
希望不是
拜六的时候
让她迟下班他才记得我的吧
赫赫

=====我是分隔线=====

每次
去搭电梯
就要开个
会哔哔叫的门
吵死了
结果
有人竟然一直没关紧
结果就一直
哔哔哔哔哔哔
吵死了
还是戴耳机开歌听
比较好
赫赫
记得昨天
要下去giant的时候
开了那个哔哔门
有个男生也开门
(男女生不能互去楼的噢)
结果他讲了一句
annyeonghaseyo
안녕하세요)
吓到了我一下
当时没有人
他应该是跟我讲吧
可是
他很快就走掉了

=====我是分隔线=====

roommate
roommate
你今天也不回来吗

=====我是分隔线=====

后天
终于是
Orientation
我要认识朋友友友友
赫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