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220511

KL第二天
我要跟着张床拥抱了

=====我是分隔线=====

来KL
把东西整顿整顿
我要谢谢
姐姐
阿佑和他
爸爸、妈妈、妹妹和弟弟
赫赫
还有
今天带我去吃晚餐的
阿才叔叔&4婶

=====我是分隔线=====

今天
终于
看到了我的
roommate
feel
是一个很不错的人
可惜
金湾他有没回来

=====我是分割线=====

讲回今天晚餐
去了个儿童不宜的餐厅
名曰
【大人餐厅】
赫赫
名字很可爱
我以为是新店来的
结果是老字号?!
他的干煸四季豆
太太太太太
好吃了

=====我是分隔线=====

原来宿舍在10p.m.到6a.m.
是拒绝访客的
可是刚刚我进来的时候
他又懂我是学生
难道我脸上有写
赫赫

=====我是分隔线=====

蔡征峦&何和诗丽
老师
白头偕老
三年保量
赫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