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100611

晚餐

=====我是分隔线=====

早上
去KPD
ACC tutorial
1小时半后
回来hostel
然后下午
又去
ECO&MS
就这样

=====我是分隔线=====

今天
的MS
我们的TT童鞋终于
来了
可是很可怜的
孤身与9人结合成一组
然后
默默的坐在旁边
看了有点可怜
可是
又很想笑
有一段时间
他的样子想“跳童”

=====我是分隔线=====

今天
晚餐
去了秘密食谱
然后到不远的
makmak档
喝茶
结果
就在美丽的强权逼迫之下
被一口一口
喂着
roti tissue + 忘了什么来的
SAMANTHA
现在一堆东西在我肚子膨胀着吖
!!!
还有
你不要被人抓走列
太美了
赫赫

=====我是分隔线=====

我们要珍惜守护身边的人~
 因为前世扭断脖子的回眸 ~
才换来今世的相遇~
【麦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