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020611

12小时在外
8小时上课
4小时
坐巴士
吃东西
休息

=====我是分隔线=====

今天
在强权下
我听了
多一次
的MKT
赫赫

可是
这才发现
原来
讲师可以
一样的问题
一样的桥段
一样的例子
如果是我
我肯定忘记我讲过什么东东
真内行
=】

=====我是分隔线=====

我真的
不是很喜欢上ITC
不懂做莫
哇哈哈
明天
开始
自己

notes

赫赫

=====我是分隔线=====

samantha
你快点好
我们就可以一起吃
炸鸡
赫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