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1

030611

一部分的点心

=====我是分隔线=====

今天
我吃了
两餐
午餐
-。-
拿到了第三个杯
明天全部丢回家
宿舍很小啊
!!!

=====我是分隔线=====

今天
上了
我们被
compulsory
(我很讨厌这个字)
malaysian studies
其中一位童鞋
竟然全程在上网
连要找组员都不
care
你厉害

讲师
英文
十分地标准

=====我是分隔线=====

晚餐
我们去吃了
点心
锦选
十分
不是
十二分
的饱
赫赫

=====我是分隔线=====

samantha
我要原图啦
自己edit比较爽
 赫赫

=====我是分隔线=====

明天回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