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1

060811

❤1st gathering❤

=====我是分隔线=====

没记错
店名叫做
...
我忘了
—,—

出席人数15
ME,SM,FL
WK,ZY,CP
JF,4J,CA
ZT,JZ,ST
PP,CW,RJ

过程吗
你知道我知道
还有不为人知的
VEDIO
赫赫

=====我是分隔线=====

星期五
上完
ACC tutorial
ENG replacement
就在图书馆蹲了一会儿
结果发现了晴天霹雳的事
我们最喜欢的MS竟然Canceled了
那就很不幸的
到了Mid Valley散散心
走着走着
想到了WQ姐姐
要不要一起去唱K
就这样
很steady的
来了

就这样
唱唱唱唱唱
了4粒钟
赫赫

其中最好笑的就是
制服诱惑
两个字
XX
要保密
剩下
省略
懒惰打
赫赫

=====我是分隔线=====

过了慵懒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