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040711

默默保护小孩的小熊
我家的小青应该也会吧?

=====我是分隔线=====

忘记
在KL的第几天
...
谁也不能陪着谁走一辈子
或许下一秒中
就会变成过客
亲爱的餐叁
向我写的班史
一辈子好朋友好不

=====我是分隔线=====

庆幸的是
在KL
有点自闭的我
还是认识到了人
=】

据点例子
自虐的FL、小宅的MM
可爱的WK、好动的ZY
友善的RJ、过动的JF
帅气的ZT、小孩的CP
厉害的JZ、不耐烦的ST(听说)
憨厚的JH、律师的james
EMO的TT、大吃的WQ
美丽的yanjmaa
型男的jackey、Galaxy S2的HW
变态记忆johanna
可爱队长Richmond
人很好的evelynn
强悍的may poh
不够睡的gordon
Psychology的小蓝
活泼的MR Tan
很有耐力的MR Lau
.
.
.

=====我是分隔线=====

还以为要考试了
结果还有两个礼拜
赫赫
I don't know what the things I don't know :【
赫赫
得空可以去BLOCK B
辅导一下
赫赫

=====我是分隔线=====

jiewei
加油吖
我要看你做MODE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是